close
畢業的號角想起

歌誦著悲泣的驪歌

我收起淚水 楊起揚帆

朝向新的未來邁進

旅途的風風雨雨

化成成功的種子

他們一點一滴的滋長

換來的是永遠的美好

我院經歷風雨摧殘

也不願受屋簷庇護

我只相信 畢業的好繳一旦想起

所有的淚水江揮灑

我如同軍隊一般

任由號角改變命運

一啟航 又能否回頭?

任由海興風作浪

我只要能最好自己

從驪歌想起後

擁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若他們是這麼凱旋歸來

我為何不可

同樣都是人

掌管的命運

卻大大不同

但是只要肯努力

部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我也院像他們一樣的凱旋

因為旅途的曲折

我斷定了我的人生 一切

自從汽笛送我別離以後

展現了初生之犢不為虎的精神

那種敬佩的狠眼神

能否在我的臉上 出現!?

我翻開一本本相簿

泛黃的記憶深處

那並不老舊 在我的心理是全新

部曾忘記一章章的記憶

只有老舊的相簿陪著我

外表的老舊無法脫險內在的意義

唯有擁有的記憶

能帶給我永遠的美麗.

by喵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4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