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高興到瘋狂★〞

終於破一千辣辣> m <

整個就肆hign!全班只有我一嘎人破千

ㄎㄎㄎ˙ˇ˙真是太帥了

我要加把勁兒,朝兩千邁進芽芽芽ˊˇˋ

盧俊彥今天才說我就破千

看的時候還是1006!真肆快啊〃




我肆要抬轎子唱尿褲子惡魔口號麻?

還肆雙手舉起來歡呼?

反正不管哪一個我都肆欣喜若狂!

簡直瘋到爆,我第壹次那麼快速〔除了雅虎〕

剌剌剌齁咳齁˙ˇ˙←聽懂麻?尿褲子惡魔語

喵喵喵去死捌=﹌=←這次肆喵子阿鬼語|||

你無聊啊白爛!指上面搭↑↑↑= =+

by喵子阿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4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