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肆你畢業旅行搭第二天齁?

雖然肆最後一天,去啥‧‧‧

自然博物館= =+

可肆你有去劍湖山就不錯樂辣辣!

今天和笨貓站崗看到朱佳欣跑到李老那

才想到今天五年級沒有你這嘎大賊怎辦!?

去畢旅,丟下我悶齁〃

剛剛還打給你,

跟你縮我悶畢旅肆去九族,

你還笑縮我悶應該會去劍湖山

對辣對辣,木柵動物園的劍湖山

我胚!我寧可去六福村也不要去九族

我娘縮他有去過,比較適合大人去咧咧= =+

齁!希望老師悶決定錯誤~

變成肆去劍湖山!

要不然難消我心頭理的恨哪!



再恨‧‧‧今天竟然把園周長上完?

又來一個我胚!

雖然人家縮早死早抄生

但肆也不用這麼快芭?

下個單元就肆我、阿高仔、糖仔

最怕搭—『園面積』

為什麼我肆這三個之中最早超生的?

我不依啦!

by喵子阿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4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