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鬼話★"

芯伃,我彭仔沒有討厭你!

也請你不要疏離我悶〃

我和小雞惡魔『落湯雞惡魔進話』也不討厭你

我總是覺得你心裡有鬼

才會不理我悶!

是這樣麻?我不知道"

可肆總覺得你又回到沒有朋友的時候= ="

為什麼大家總是這麼想?

梨子再生日卡片上跟我說:

有時以為我都不理他了= =|||

芯伃難道你也這麼想?

我不卑不亢麻?

為什麼我和彭子就談的開?

為什麼我和小雞惡魔就玩的了?

我覺得我和你談不開芷玩的了˙˙˙

但肆你卻從不嘗試: (

你悶根本不了解就放棄,我根本不是不理你

而是你根本不讓我有機會

每次要去上科任課你不是直接和欣展走了麻?

我根本沒機會

你要我怎麼體會?

請你記住"我沒有不理你"

那都是你一昧的猜想罷了>"<

BY喵子阿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4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