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先說☆〞

那嘎就肆我改名摟!改成喵子阿鬼

你可以叫我:喵子"

也可以叫我:喵鬼"

因為痕多人在學我˙ˇ˙

所以辣!以後趕在學我你試試看齁ˊˋ

大家也要幫我抓小白: [

★〞惡魔龐克瘋☆〞

這肆和彭仔ˋ心敏組成的

大家都有一嘎:惡魔口號"撲˙ˇ˙

我肆:措賽(台語)惡魔

心敏:小雞惡魔

彭仔:包尿布惡魔

你想要加入也可以= =+

不過只限於我悶班,甚至阿高子也不行!

只要跟我縮:"我要加入!"

就ok啦: ]

掰掰摟˙ˇ˙趕學我搭劃下次採用解壓縮檔法"

讓你找到死=]呵呵呵ˊ˙ˋ

BY喵子 阿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4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