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 伃 ‵琳‵德幾個去園遊會




本來橘子也要去的噎* ]]



可肆 ˙˙˙ 原因是這樣:



我第一個到伃的家,



劉昱德已經先去中正紀念堂了(!)



所以我要等伃和琳還有橘子˙ˇ˙



可肆橘子一直都沒有來(?)




我悶吃完早餐已經八點半了~




可肆橘子一直都沒出現(!?)



手機打樂三次也不通




我悶只好先去了ˋ˙ˊ




我悶做捷運噎噎噎> ˇ <




先去了伃馬麻的攤位跟他拿點卷= ]



然後我在買樂200元的點卷



最幸運的是伃(!)



他馬麻給他兩張點卷(合計400)



他悶的小組長又給他樂一張



然後我悶就吃了他悶攤位的阿綿綿˙ˇ˙



好好吃噢~後來又有了一嘎人給我悶一張免妹的招待卷




我悶一致決定要換爆米花>////<


媽的(!)爽欸˙ˇ˙


在來去伃他滒滒的攤位




我悶喝乾冰汽水嘎= ]




這嘎時候劉昱得還沒來



我悶揪先抗到劉昱傑(?)



他一開始揪吃樂蒙古烤肉~真好捌 (!)



我一開始揪抗ˇ到氣墊




我馬上跟伃還有琳去玩暴龍氣墊(?)




撲撲撲*]]顆顆ˋ



溜滑梯的咧~先爬上去在滑下來




也要20元˙ˇ˙撲過





是痕好啦>///<



在來是玩小朋友玩的彈跳氣墊



五分鐘20元噎



我悶又是玩爽嘎= ]



琳一直害羞不敢玩



真是的ˋˊ



我悶玩到十一點半



遇到了彭仔



他馬麻也帶他了樂嘎(還有他弟弟跟馨葳)



我悶去吃了蒙古烤肉串



又玩射氣球



裡面又有一張免費招待卷~


好唄(!)再吃一次暴米花˙ˇ˙



BY喵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4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