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仔實在痕抱歉噎 ’




喵子對不起尼"

到現在都還沒給尼禮物( ! )


我會把聖誕節的禮物跟你生日禮物一起送 = ]


最近喵子真的痕健忘( ? ) 為什麼( ? )


我覺得國與檢測對我的壓力痕大˙˙˙


常常會亂了生活步調’


現在馬麻又叫我要看成語故事‵


好煩噢( ! )


最近整個心情又超亂 ‵



彭仔最近又有點怪怪的噎 ’



不知道他怎麼了( ? )



糖仔數學又寫的比我快菈 ( ! )


這次可能追不上哩 撲"



星期六要和 伃‵ 琳‵ 德 去中正紀念堂


他悶三個叫會有園遊會 ★‵


劉昱德要做烤棉花糖芽 ( ? )



會肚子痛麻 ( ? )


不過好期待呢( ! )



要好好的血拼> <嘎嘎˙ˇ˙


by喵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4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