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班的,,,你不是已經知道我這裡叻

就直接單挑阿(瘋子= =

你是不是重聽阿(?)還是文盲(?)

我那篇文章寫勝利是我個人的自由,,,

你是我媽還是我爸(?)

你很雞婆齁:))白痴者ˇ

我不怕(!)你所說的藉口都很弱

你以為這樣可以打敗我(?)

呵呵,,,就因為我是轉學生不了解我

你就可以斷定一個人的能力麻ˊ

好厲害喔(拍拍手

你隨便去問認識我的一個人,

看看誰做錯事可以頂我的就知道了

不要再那裡感覺是說我吹噓 你自己實際試不就好了

還是你口是心非 打的同時還在發抖(?)

認為我看不起你就是如此

我也就是這樣 想要我去了解你根本是不可能

相對的我也沒逼你要了解我。

你好好想清楚自己的立場,既然你是手下敗將

你的良心都不會跟你說話是吧(?)

還是你說你不相信良心 吶你可能這輩子毀了

在去找你的殘友求救巴

同樣性格的人跟同樣性格的人一起,

你覺得他們不會墮落嗎(?)未知者

我只能用幾個字形容你:無聊差勁




你不是正確的嗎(?)吶你就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4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