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本大姑娘的首版芽,,,


這裡的東西要仔細聽噢(別怪我沒說

【 勁爆 + 快遞 】



資格考考完後,還有什麼東西來整我(?)

親愛彭寶有即時,聊的超開心的,,, 還有說某人x話



[ 米奇 版規 ]*--



禁止色情( 黃色笑話也不行 )  禁止回灌( 我會回不用你催 )



禁止廣告( 你廢話很多齁? )  禁止裝熟( 除非我願意才行 )



禁止髒話( 請不要破壞這裡 )  沒有幽靈( 我不認識你好嗎 )



禁止代製( 除非我有開代製 )  禁止小白( 不用我說也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4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