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摁摁摁))很快又要發小說叻,,,希望大家還是一樣支持米奇的創作噢*

=====================================start

人家都說會有預知夢,夢見的事物就會發生...

從小我就不相信有這件事的可能,直到奇妙的事件發生後。

又是一個晴朗的天氣,少女起床後一樣是刷牙、洗臉、吃早飯

冷輕輕的屋裡,什麼東西也沒有,普通的家具、普通的所有事物

只有裡面住的人不普通...在這荒郊野外又怎麼會有人單獨住在這裡?

而且是個皮膚白皙,有著秀麗長髮的清秀女孩;

他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種體弱多病的病人...可惜人不可貌相,

自從少女一有記憶以來就是一個人生活,任何人都從未出現在他的生活裡

就連學校的死黨們也不曾來過他家...甚至聽他說過家裡的任何事。

「我看哪!今天又像上星期日一樣喝杯紅茶看看書,度過今天吧!」

他就是這麼無聊...沒人陪他聊天時就安靜的看著書,附近鄰居都不曾問過他家的事

但是總覺得他家裡不是安全的...怎麼也不像是一個女孩可以居住的地方。

少女拿著書,坐在陽台上看著新買來的英國著名小說..突然電鈴想了

「奇怪...除了林橘的幾個大嬸外,很少友人會到他家來甚至按電鈴。」

少女沒辦法,只後開啟門,眼前出現的是他的死黨--霍安琦

「安琦!我不是叫你不要來我家的嗎?你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知道我秘密的人欸。」

「有什麼關係?我就是有事情要找你討論才會來的啊!小寧,你就讓我進去...好嗎?」

主人:伊楚寧 只好莫可奈何的把他的超級死黨安琦也帶進來摟。

其實安琦和楚寧一樣都是沒父沒母的可憐蟲;只不過安琦有個超級有錢的乾爹

讓他每天過的像公主般的生活...和楚寧瞋是有天壤之別阿。

「說吧!安琦大小姐,今天找我有什麼事啊??」

「嗯...就是啊,我昨天夢到了一個預知夢...結果隔天就真的實現了欸。」

「你少臭蓋了...你的預知夢?要是夢到你爸媽回來了才驚奇咧!」

「對阿...我爸媽其實沒死...他們只是去東南亞國家做善事...所以他們回來了啊。」

「那你一開始怎麼會認為你沒有老爸老媽?」

「我從一有記憶就跟你一樣只是一個人生活啊...不過是多了個乾爹罷了。」

「口去!我才不相信你的鬼話咧,都是巧合巧合!八百年才會做一次預知夢。」

「你也去做做看呀...說不定你又會是那八百年的第二個啊...你不希望你爸媽回來嗎?」

「噗哧!我一個人生活習慣了...也不希望有什麼老爸老母...給我大把鈔票就夠了。」

「你真的很愛錢噎!」安琦開玩笑了楚寧幾句。

「拜託!我視錢如生命欸...有錢我就不用每天為了看小說而去拼死拼活的賺錢了。」

「你唷~正課的書不好好念,去看什麼各國的小說。連你的生活費都不用省啊?」

說完安琦看一看旁邊陳列的一大堆書,都是些英文德文拉丁文的難懂小說

也不知道他的朋友小寧視怎麼讀得這謝繞人的外國書籍,才高一的他們,看的懂這些嗎?

曾經好幾次問過小寧這是怎麼回事,可是楚寧根本連自己都不知道

他只知道自己就會讀這些書籍,我看他這皮膚誘人和精通各國語言的特色

乾脆去當個空姐算了。可惜啊!這個女孩的脾氣就是很衝...所以不可能有人雇用他的啦!

「我就是喜歡看小說啊!哪像你愛看連續劇,搞的每天都想要和王子談戀愛。醒醒吧你!」

「吼唷!我不像你那麼會裝好不好?在我和秦諱面前是個大巫婆...在外人面前是文靜的公主。」

「那裡裝啦?我就做我自己嗎...這樣也不行...」

「就是嫉妒你呀!還有,被那麼多人追也不稍微心動一個。遲早有一天你會被學姊砍死的。」

「無緣無故幹嘛被砍死?又沒做錯什麼壞事?奇怪欸,我真的搞不懂那些學姊。」

「你很笨耶!學姊們就是喜歡那些追求你的王子們,才會生氣掐你脖子或是扯你頭髮啊。」

「呵呵,不過要感謝你跟阿諱。每次都是你們救了我一命。好啦!你講夠了沒?回去了啦!」

「喂!我...我還...想再待一會兒嗎!喂!」

安琦還沒說完就被楚寧拉到門外,並且對著安琦說了一句:「回去陪你爸媽啦!我要看書。」

可是沒有多久他就覺得頭暈目眩,可能是還沒吃早餐的關係吧...

可是也太嚴重了吧?他趕緊上床去睡他的回籠覺。

======================================(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4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