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芽今天))和萬福的人一起去美麗華芽ˇˇˇ

很開心很開心嘎:D 還有哇,,,

跟老師ˋ小饅頭ˋ瘋蜜蜂ˋ阿飄ˋ雅琪ˋ婕喵ˋ阿子。

我就先到麻,,,老師等我ˇ因為他要去送東西

後來小饅頭就和雅琪來,之後就是婕喵和阿子

最後的蜜蜂和阿飄來的時候...就被警衛罵。

那個警衛叫他們近來學校,然後又說不可以近來

阿子也說那個警衛罵的很兇,超級惡劣的噎:目

然後蜜蜂就哭叻,死警衛(!)你真的很討厭欸,弄哭一個人很高興嗎(?)

我們進去教務處去等老師,結果蜜蜂就在東側門旁邊的椅子上哭。

他說他要去收驚了啦,誇張的齁` 阿飄只好再那邊安慰她摟。。

出校門後老師說我們坐計程車好叻,可是8個人哪擠的下(?)

所以叫了兩台車,我們跟在阿飄他們後面,這台車也很熱鬧的阿

有我ˇ小饅頭和婕喵還有老師,我們就一路上講基測的事情

小饅頭說最多叻拉,不過是最有趣的一個芽ˇ

老師也在跟司機聊天...這個時候我就想到有點暈車的婕如

我就拿鈔票在他眼前晃啊晃,齁ˋ愛錢的婕喵就要伸手拿...

真的很好笑欸))到了美麗華後...老師還幻想前面最有錢的雅琪會先墊錢

結果他們下車後就杵在那兒,超級滑稽的(很好笑

後來雅琪偷偷跟我說阿,他本來要先付錢的。口去(!)吳雅琪你少臭蓋了

你這個愛錢婆加上職業狗仔隊...你才不會付咧(吐舌

先和老師去Starbucks買飲料,之後才去逛街。

我和婕如第一個衝進百貨公司的(!)冷氣很強欸...

然後我們先在樓下逛了一大圈,在說景興的事情,我也又參與討論芽ˇ

裡面只有我一個是景美的,老師直說好可惜嘎))

然後逛一逛樓下之後我們就去八角餐廳參觀一下摟,

因為餐廳五點才營業,剛好是我們要回去的時間芽ˇ沒有空,所以只有參觀

雅琪會怕四層樓高的八角餐廳欸,膽小哈(!)

他還每次男廁女廁都要進去看看,真的很好玩的說。

聽說晚上還有肚皮舞...真的很想看說ˊˋ可是我五點一定要回去

很謝謝老師的體諒噎,他知道我五點到六點要去補習班看李老師,所以才善罷甘休

之後又去做摩天輪,還是老樣子,雅琪這個膽小鬼想做又怕高

我和老師陪他上去坐,本來想說是要坐透明包廂的...可是要等20分鐘,好久(!)

我看如果是透明包廂,吳雅琪一定會嚇破膽的(!!!)

今天好像都在看他笑話噎,倒是阿飄和蜜蜂今天怪怪...都不說話。

上去之後我和老師拼命想要拍到職業狗仔的像...結果到了上面

雅琪抓旁邊的竿子更緊了,還說他敢看外面,外面敢看沒錯

但是不敢看下面阿(!)下面的確很恐怖,好想做透明包廂噢))

快要到下面的時候我和老師合照了兩張...老師要我跟雅琪照

雅琪勉強答應了,不過只有一張喔(!)技術高超的老師豈止拍一張

在我和雅齊步注意之下,老師連拍了六張照片欸。太厲害了(!)

下來後發現珍妮他們不見了,我敢快打手機給他們。

原來他們在裡面阿,嚇死我們了呵(!)老師又帶我們去吃了蘭州拉麵

只有老師吃拉麵而已...我和其他人吃不下所以跟阿子點了檸檬紅茶一起喝

珍妮和雅琪去夾娃娃了...回來後才發現他們倆個夾了2只長江七號的手錶

抄厲害的(!)都是珍妮夾的。

我們回去也是坐計程車,跟老師坐的可以不用花錢(老師只剩下320元

我和珍妮ˋ婕如還是跟老師坐啊。

愛錢的雅琪也想擠進來,咧咧咧(!)我們才不讓你近來咧...

我們在車上又講了鬼故事還有笑話...兩個截然不同的故事芽ˇ

都是我和珍妮在講ˋˊ婕喵你都不多說一點。

因為是從美麗華回來,所以都快要六點了...老師說要直接從學校帶我去全能

摁))謝謝老師(!)真的很謝謝謝謝老師噎*

雖然去的時候和阿高錯過叻,撲過我有跟李老聊到天啊...

還有一些學妹在那裡ˇ我永遠都是大姊的位置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4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