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言閒語〕

又肆痕久不見樂辣辣˙ˇ˙

我最近一直在為馬上要推出搭"搖滾甜心"做準備

嗯...之前搭[牽絆]我可能會刪除

我將把他改為"搖滾甜心"

裡面有痕多ROCK~要看哪!

——×紳士綺會肆"英勇的姿態"×——

你的聲音,我可以洗耳恭聽

你的笑容,我可以一一體會

唯有你的心,是我解不開的迷

是什麼神聖的枷鎖煉住了你?

使你現在的表情莊嚴充版殺氣?

十夜:「高成大人、閑雅大人~我們發現灰音了!」

高成:「此話可當真?」

十夜:「是真的!潮和真央羅都在那裡,灰音他正和蠍子幫打架」

閑雅:「高成,你去吧...灰音應該比較想見你!」

高成:「你確定?」

閑雅:「嗯...你放手去做也不會驚動我的。」

高成:「好,十夜,咱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4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