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辣辣˙︿˙

聽到國語檢測只有一句話:



"煩"嘛!!


真肆超討厭搭> " <


雖然縮我國語肆痕好辣(自誇= =+)


但肆那題目也太難樂芭!?



我頭都快要"爆"開樂: [


第一次模擬考搭成績還不錯= ]

82啦˙ˇ˙我只錯九題  撲撲>///<


我悶老師縮有80就不錯樂哈˙ˇ˙


如果有作文平均大概可以再拉高一點齁!?


大家一定覺得我痕奇怪


為什麼作文還可以拉高?


大家一定都會被拉下來


可肆我不一樣啊~我肆一嘎怪胎捏= =+


我相信作文一定可以拉高˙ˇ˙



檢測為我加油唄!



BY喵子阿鬼      = ]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4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