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你嗆屁啦(?)







劉昱傑, 我算你屌啦(!)

我再的話你一定被我幹道死ˋˊ(˙︿˙)



媽的,你最很啦(!)


是怎樣(?) 你有種來我悶613嗆啊(!)


聽說是你哥叫你做的齁 (?)




好阿(!)你哥不會好過的(!)



你有膽嗆我啊(!?)



我保證你回家吃自己= ]





不是我太囂張( ? )



是你自以為了不起好麻(?)


你這麼有膽嗆學姊(梨子)


好啦(!)



囂張的死小鬼 ,



你嘴真的有夠賤 耶ˋ




三隻小豬= [



最沒品的 菈菈*]]



好友膽噢 ///





學姊我佩服你這個囂張的白濫 (!)


by喵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4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