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t

相信你什麼,我都死了,你還能愛我什麼。

你說過你會送我10年份的禮物,是像水晶般的淚珠

我想我永遠都收不到了...永遠永遠....

「米雅!你在做什麼...後面有車!」

當慕謙回過神來望著米雅時,發現了她後方的一台車。

「啊------」 『碰!』

米雅沒有聽到任何聲音,甚至是慕謙的呼喚,他沒有注意就被方稀璐的手下開車撞飛

30公尺遠...車子時速快要200公里了,被名車法拉利撞飛的米雅

當場因失血過多而陷入昏迷。本來身體就不好的他,想要睜開眼睛看世界最後一眼都很困難

而慕謙呢?傻住了...跪在地上,用雙手抱住沈睡昏迷的米雅

「是誰?誰這麼狠心?這麼狠心...讓我知道他休想活著走出我的視線...」

連說話都已經模糊的他,發現自己的視線也模糊了,都是淚珠

米雅身上的鮮血四濺,路人趕緊打了通電話給醫院

『喔伊喔伊喔伊喔伊-----』

「先生請讓開。只有家屬或親人能夠陪同。請問你是?」

「我是他....我是他...朋友。」

說不出話了,他也不敢承認自己是米雅的男朋友,來的太突然

相遇的第一天就死在他懷裡,誰也不會明白這件事有多倉促。

在慕謙卑傷的情況下,連自己也昏倒了。

「先生先生!嗯,算了,也把它一起帶到醫院吧!這不是拉提集團的公子嗎?馬上聯絡他的家屬。」

「那這位小姐怎麼辦?」

「看來他和這位先生是有關係的。也不知道他是誰,先送去醫院吧!」

半個小時候,錢蘇珊女士得知自己的兒子被送去醫院,

因為身邊還有狠重要的會議,所以叫了她將來的媳婦--方稀璐去看看。

方稀璐來到了慕謙得病房,剛好他也醒了,一看到稀璐,連招呼都不打得又躲進被窩。

「你來這裡幹嘛?我知道是你害死米雅的吧!?」

「是又如何?那個女人本來就不該和你相遇,你和他之間就是分不清你我的處境才會這樣。我只是痛快結束罷了。」

「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狠,米雅沒做錯什麼事,你要什麼都可以針對我。」

「我狠的下心嗎?呵呵...我就是要你知道只有我才配的上你。世界上可以沒有這個女人也不能沒有我。」

「你該知道的...伯母也不會贊成你和那女的在一起的。」

「那又怎麼樣?我不可能聽他的話...你和他永遠都是錯誤的。還有,不要以為米雅死了,你就能取代他。」

「阿謙!你夠了沒?媽媽這些年來都在忍受你的怪脾氣...你常說沒人替你著想,什麼都不是你想要的。」

「媽,你懂什麼?你是在想我最好永遠都不要想起車禍前的事吧?米雅傷成那樣...都是那女人的傑作!你還要我娶他?」

「哼!那是我叫稀璐做的,也應該要這樣做。老早就知道你一定會去追問米雅這件事情。」

「那個時候你對米雅做了什麼?根本不是米雅孤兒院的院長要賣掉孤兒院的吧?」

終於懂了,我和米雅還是中了這些巫婆的魔咒。

為什麼我沒辦法送你禮物,難道能夠送你的,只有我的眼淚嗎?

我知道你死了,你死前到底望著我想什麼...我好想知道,你就像天使一樣的陪在我身旁

後來媽媽說出來實情,我的爸爸其實就是院長爸爸,媽媽為了不讓我發現

強行把我和你分開。你是院長最寶貝的乾女兒,誰都看得出來...

媽媽買下整個孤兒院,是因為他和院長夫妻起了爭執,硬要取得照顧我的贍養費。

孤兒院都已經夠窮了,哪來的錢?沒多久孤兒院就賣了。

那塊土地長滿了櫻粟花,愛的背叛,到底是誰背叛了誰?

長滿了遍野櫻粟花的土地,神在悲泣,悲送著中了愛情毒的你。

最後還是和方稀璐訂婚了,對不起...沒有了你,世界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們相遇的那天,我後來才知道也是你生日的那一天...原來,

我最後送你的禮物,是像水晶般的淚珠一樣...永遠和你永存。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4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