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t

我們之間不能有秘密,就算是背叛對方...也要老實講

我被你騙得夠多了,我的禮物,難道就是水晶般的淚珠?

『當當當當~當當當當』

放學後,哪個教室的學生無不衝出校園回家或是泡網咖!?

當然心入學的一甲生也是如此...除了那些假用功的人以外

當然慕謙咘走,隔壁班的女生又再次包圍了一甲。搞的人都出不去

「嗯...慕同學你好了嗎?我...我要回去了!你說過要陪我的呵!」

「當然,我慕謙說話算話呢。」

當兩人要走出教室時,又被前方的方稀璐給擋住了。

「你有完沒完啊?方學姊你讓開!我要過你沒聽到是吧?」

「對,我沒聽到!我就是沒辦法看你和別的女生在一起。」

「你少來,你是怕我認真吧?這幾年來還咘都是這樣。對,這次我是認真的,所以你讓開!」

「呵,我就是不要!殺了我也不要。我就不信最後這女的不會死心。」

「那你錯了,我不會死心。我沒那麼多時間耗在這個身上,我只是想私下問問慕同學事情,你不要誤會。」

「我不誤會?你要知道阿謙她會多認真?她一認真,誰阻止的了他?我不讓他過,跟你說具話也不行!」

慕謙看著兩個女生互不相讓,抓著米雅往窗外跳,剎時全班都傻眼了。

慕謙跳下去後知道米雅也平安,繼續牽著她的手往外奔馳。

「唐米雅,慕謙!我就看你們可以躲我到什麼地步。看著好了,我不打小報告是不會善罷甘休。」

說著說著,她拿起手機按下幾個鍵後,電話接通了,說的很小聲;但一定是有陰謀的。

『呼呼呼~』急促的心跳聲,米雅的心快要蹦出來了。

「慕同學,跑漫一點好不好?我快不行了啦!」

這時候慕謙才發現後方的米雅已經快要跌倒了才停下來。

「呃...抱歉,我只知道要甩開那個臭王八。」

「你跟方學姊是那種關係啊?就是...未婚夫妻?」

「不!不是你想的那樣,都是他在胡說...我的心理早就有個天使住進了。」

「那個人是誰?」米雅不解的問。

「好久以前認識的吧...在我出車禍以前。我試著去尋找遺失的記憶,但是母親只告訴我凌亂的故事,讓我去拼湊。我遇見你時,總覺得好像是你,就是有印象,很甜蜜的印象。」

「呵,我大概知道你的故事...但是...」

「告訴我好不好,我很想知道。」

「嗯。其實知道你的名字還有你和方學姊的對話我就大略猜出了。我找擬出來就是想跟你說清楚。」

「什麼啊?搞的好像是要談判一樣。」

「嗯...其實方學姊說的沒錯,不管我怎麼喜歡你,你怎麼喜歡我...所有的一切都在於你車禍前發生的事。我喜歡你,但是有著不可告人的苦衷。」

「到底是什麼?那件事...讓我陷入了深淵,我只知道跟我媽媽有關。所以我叛逆,叛逆她、背叛她,就像是幫我的情人報復一樣。」

「阿謙,你成功了。真的是你,我也知道你出過車禍。告訴我你是La-Ta集團的公子吧?」

「是,我是。怎麼了嗎?」

「你車禍前,常常來孤兒院看我,但是在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時...你說過要送我一個神奇的生日禮物。我好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結果我沒有收到還換來一個孤兒院要賣掉的噩耗。」

「為什麼會賣掉你們的家?孤兒院不就是你的家嗎?誰那麼狠心?」

「阿謙...是你的媽媽!你的媽媽錢蘇珊!他就是這麼狠,把我的家,我的爸媽推進無底洞裡,甚至讓我所有的兄弟姊妹無家可歸。」

米雅說著說著掉下淚來,他怎麼想也想不到站在他面前的是當年的阿謙。

變得不同了,我愛的那個人不像現在那麼多情,不像現在眼中的瘋狂。

「我傷心我難過甚至不理你,都是我還在掙扎...掙扎著要在夢裡還是現實選擇。」

「原來是這樣...你還是討厭這個讓你家破人亡女人的兒子嗎?」

「我不知道...我對你還是以前那樣...不過你變了...變得狠不可理喻。」

米雅在說的同時向後退了幾步...他似乎再次的不肯面對慕謙。

「我也知道自己的改變...抽煙喝酒混幫派,甚至搞了樂團做些不正經的事。」

「好啦好啦...不說這些了,我的禮物呢?你想起來了嘛?我等了10年噎。」

「蛤?什麼?我現在才想起來噎。在多給我一點時間嘛。」

「吼!你不是想了十年?」

「哪有10年啊?我現在才想起來!嗯...等等...我想起來要送你什麼了!」

「什麼什麼?快說嘛,不管你送什麼我都會喜歡的。」

「是10年份的大禮物喔!你真的會喜歡啊?不是狠討厭我嘛?」

「我會喜歡啦!管討不討厭你!禮物收了我在跟你計較。」

「那就是...眼睛閉起來啦!」

半晌,當米雅眼睛閉起來時,感覺到了嘴唇上輕輕微風滑過

他大概猜出慕謙的心意,她沒有推開他,但是她哭了

「怎麼?嚇到你了嘛?抱歉...本大爺就是這麼霸道,嗯哼。」

米雅遲了一會兒回答:「不...我還是沒有辦法!你知道的,我們不可能。不要再讓我投入太多感情。」

「我不這樣認為,如果我們真心愛彼此,你說你還會離開我嘛?」

「我不會沒錯。但是我違背了我的諾言,你也違背了你的整個家族。」

「唐米雅,你聽好了!本大爺看上的女人想逃也逃不掉,你違背諾言但是你可以違背良心嘛?你愛我的心?」

「愛你?是啊!我很愛你...但是我受不了被你母親折磨的痛苦。她根本是惡魔!不是人。」

「她是不是呃麼我早就知道了,她視錢如生命,所以我才要背叛她。」

說著連慕謙都沉默了,米雅回頭看看慕謙。

「La-Ta集團不能沒有你。當做我從來沒有認識你,當個陌生人好像比較好吧。對你冷落也不是我的意思。」

「需要我?但是我需要你。我已經在10年前錯過了,現在我做我自己有什麼不對?我不想在他那個老惡魔的話了。」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這樁感情,你就好好接受稀璐學姊,好嘛?」

「呵,什麼話...我會抱緊你直到你被我打動。我要讓你知道我很難纏」

說完,慕謙寬大的雙手抱緊了小個兒的米雅。這次他掙脫不開了

『米雅,面對現實吧!她就是你心中所愛的人啊!』

米雅的心中好像著著小精靈不斷的傾訴著。

但是米雅的身體就是脫離了慕謙的懷抱,她告訴自己別再癡情了

但是想一想後,她還是不明白自己的心意,不斷的在腦中打轉著的話

說什麼也打不了這個僵局。

「米雅,你很討厭我嗎?呵呵...連你也要走是嗎?連你也要走!從小我被媽媽就關近書庫裡念書,好不容易遇見了你,她又把我鎖起來。我受夠了!米雅,我很愛你,比當時還愛你,原諒我出車禍後的叛逆。」

慕謙抓狂似的狂奔在大街上,把路人都嚇壞了。

米雅沒有動,她明白慕謙想起來了,她知道木謙該冷靜一下。

「我沒有討厭你,依然還是這樣的。我們不管怎麼樣相愛,還是一樣會向當時一樣傷害彼此的心。早知道我就不該喚起你沈睡的記憶,阿謙,原諒我!是我害了你。」

『叭叭!叭叭!叭叭!』

後方是方稀璐派人來衝撞米雅的車子,一切都在方稀璐的預料之中

所有的劇情都是他安排的,結果所有人都被他給騙了,也中計了。

米雅並沒有發現所有的異狀,她只是傷心的站在那裡...只差人家把它推進深淵罷了。

====================================(中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4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