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作者當然是米奇我阿

=====================================start

你忘記之前的約定了吧...你說要帶我去看海

你說要彈一首你的新歌送給我,

車禍以後,你的承諾,飛的好遠好遠...我也忘記了你的存在

「阿謙,你到底要送我什麼禮物啊?不要再賣關子了好不好?」

「不要。我就是不說...我也不能保證你會不會收到禮物阿!」

「你很過分噎!你明明都說好了...」女孩哭著反抗。

「好啦好啦,我最怕女生哭了。你當我是誰咧!我絕對不會毀約。」

「這可是你說的喲,我可沒逼你喔!」女孩奸詐的笑著。

「可惡,死丫頭,我中計了」男孩大嘆著。

「好啦,不要再講了。阿謙,你不可以在孤兒院待那麼久,我讓你來已經是最大寬度了。」

「媽...我還想要繼續,你先回去好不好?我還想跟米雅繼續玩。」

「阿謙你是有錢人家的少爺,不可以繼續待在這破爛地方!」

高貴的婦人強行把男孩壓上車,他回頭看一看這所:聖女的祈禱孤兒院

嘴角微微往上揚,好像是巫婆一樣。

這一年他們兩個相遇才七歲,但是哪一天能相見,誰也咘知道。

幾天候是米雅的生日,但是卻不見七歲的阿成送禮物來

從此一年兩年都音訊全無,第三年孤兒院被拆了

好像是經營這家孤兒院的院長沒有錢,信用也掃地,因此把它賣給了當時阿成的母親

也就是La-Ta集團的董事長:慕蘇珊

米雅回到奶奶家,無父無母的他讓院長找到他的奶奶

但是他的奶奶體弱多病,根本無權照顧自己,更別說是米雅了。

------當拉提集團把孤兒院買下後,他們的公子:慕謙 出了車禍而喪失記憶

7年後的9月,是米雅的新學期生活

他告訴自己這次還是堅強吧!在班上他是數一數二的大美女

所以被一些嫉妒他的女生毀謗成:拈花惹草的妖嬌女

所以自然而然的也沒什麼朋友

「我不些信朋友這種東西,更不相信友誼可以長存。」

這就是米雅一直以來的定義,他也沒時間去管什麼朋友不朋友的

他一直當是打工賺學費,奶奶是他是上唯一的親人

也在今年的春天過世了。

『當當當當~當當當當---』

上課鐘聲響了,米雅最後一個才進教室

因為他早上很早救起來送報紙了,搞的他一大早就被老師罵

他的心理暗自響:「呵,開學第一天就被老師罵,想必大家對我的印象也咘好吧!」

不過他所想的可完全相反,他本來想說又會向國中的情形一樣

一大堆男生追,一大對女生罵。

可旁邊的古錐女孩像他打升招呼:「你好呀,你看起來沒什麼精神噎!還好吧?」

米雅暗想:「拜託,這可是第一次有女生跟我講話欸。感覺好像他吃錯藥了。」

但是他搖搖頭,還是委婉的回應著:「還好吧!我精神很好的!」

米雅燦爛的笑容猶如天使像全世界男生們親吻般

所有的男生看了都為之動容。

「我叫做:嵐嵐,可嵐嵐!較我嵐就好了,可以跟你做朋友嘛?」

「嗯!可以呀!你是第一個我的朋友呢。」

「不會吧,你那麼溫容漂亮,沒人想跟你做朋友嘛?」

「唉!就是這該死的外表讓每個人都很厭惡,尤其是女生呀。所以我以前就定下一個友情不可靠的定義。」

「呵呵,不要那麼沮喪嘛...反正現在我當你的朋友阿~」

兩人竟然不知不覺的聊起來了,忘記門口外還有鬧烘烘的尖叫聲。

「奇怪,外面是怎麼啦?」他趕緊往外瞧一瞧。

突然門用力的拉開,別班的女生全部都擠在一年甲班的教室旁。

=======================================(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4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