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子 阿,,,去彭彭家欸))他家新裝潢好

漂亮的咧:P 艮本就是豪宅咩

是說只有我和伃有去:D

其他人我們就不想約叻ˋ好朋友就好(大好

還有阿 真的是金三角到齊叻噎。。。

真的是無話不聊的說ˋ一進去我就衝到樓上(沒禮貌阿

好啦))當然有跟彭彭的馬麻打招呼摟,,,

因為我和彭去找伃的時候他爸說他在家裡睡覺,

然後我們就先回去彭彭家打電話給阿周

他媽媽說他已經去叻店裡,

口去(!)結果錯開叻阿,我們又打到他店裡

彭彭問他任不認識路,他回答OK拔ˊ

所以我們就放一下東西以後再去接他:))

結果根本沒看到他(冏

就跑來跑去才看到阿周伃))

真是嚇死我們也累死我們拉(白目才會這樣

嗯哼哼))倒了彭彭家就打鬧阿,

吶個時候彭的馬麻去睡覺叻(好像跟我媽一樣睡眠不足欸

我們就聊XXX的壞話阿(嗯哼

因為他是彭彭討厭的人嘎--他說聊他就很氣

可是還是要聊 哈(!)

613的女生們應該知道大彭他討厭誰))

後來又說到些難以置信的話芽ˇ

自從我轉學後好像發生很多事情噎(嚇到。

所以我都不知道,,,甚至友人嫉妒我們金三角齁

好像是這樣> _
還有聊誰跟誰同班什麼的ˋˋ

當然啦ˇ有去看看彭彭的東西芽ˇ

他的東西也不是普通得多噎~

聽說這位小借去看米勒齁ˋ欠揍))

我加就有米勒的拾穗叻(白目!吶是大拼圖

後來彭彭下去拿東西的時候啊,,,

我和阿周就躲到他的衣櫥裡ˇ反正也沒什麼東西

結果他上來就找衣櫃嗎...然後我們又按住打不開

僵持一會兒後,我們才善罷甘休阿(無聊人噎。。

彭的鄰居馨葳的哥哥來他們家找彭彭的弟弟

然後彭就叫他幫他用即時通XD`

我跟阿周伃也去湊熱鬧欸,,,

是說兩個超級無聊人))還幫大彭寫功課欸我

反正國中的對我來講還算簡單(臭屁死叻

沒辦法ˇ我就是偷跑作弊阿(噢呵呵

四點半阿周受不了惹ˇ他就先回家睡回籠覺

而我五點才走ˇ五點才幫大彭弄好即時通

結果是我的帳號送給他惹ˇ

反正我有兩個芽ˊˊˊ呵呵ˇ

回家後八點的時候我們就開始聊聊聊

彭打字便快叻噢))

八點半我和我媽出去買東西九點回來ˇ

我又和彭彭聊倒十點噎。。。

整個就是很高興的齁`

沒辦法芽ˇ太久沒見叻(屁拉,明明才一個月

所以有說不完的話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4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