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t

當我們相知相昔時,你有珍惜過我嘛?

當車禍發生以前,,,你有實踐諾言嗎?

你的禮物到底是什麼,夾帶著水晶的氣質;或許我明白,吶不為我而彈。

「夠了!你們這些女生要包圍我到什麼時候?本大爺發標沒看過是不是啊?」

從尖叫聲中傳出怒吼,接著是讓一甲全體女生動容的面目。

約一米九的高挑身材,我看去當模特兒也太便宜老闆了

炯炯有神的瞳孔中散發出異種誘人的男人味,

就連班導這40歲未婚的老女人都想投入他的懷抱。

可知這惡魔男脾氣壞的不得了,當然目光還是在米雅身上

但是米雅連看都不看他一眼,彷彿神在告訴他,眼前的他,不是好東西

男孩旁邊的女生全部昏倒,男生也可以看到他傳神的目光全聚集在他們班花:米雅身上。

大概全世界的女人和男人都羨慕著一甲有對俊男美女。

老師差點忘記責罵這個遲到的多情男,支吾的給他位置坐。

「這...慕謙同學,本班的座位只剩下最後一個了,你就做唐米雅旁邊吧。」

老師也很氣,為什麼位置偏偏只剩下一個,這不是直接把獵物送到敵人手中嗎?

一不注意慕謙已經走到米雅身旁,仔細的看著吶張端詳的臉

當米雅發現友人在看他時,不禁害羞的縮起投來。

鄰座的可嵐嵐努力推銷自己要引起慕謙的注意...可惜阿,老天就是不公平

讓這個多情男迷上柔情天使,不過事情不是只有這樣...

米雅心理只知道要躲開幕謙,而慕謙的臉,他更加清楚明白他是那個時候的阿謙。

他心理微微一陣涼風,心都吹涼了,心裡又想著:

「不行!如果又喜歡上阿謙,我就等於背叛整個孤兒院...當初都是他害的!害的院長爸爸和媽媽拋棄我們!我不能原諒他...但是他依然是我愛的人啊!算了,在不確定的情況下就不聞不問吧。」

慕謙實在很想引起米雅的注意,在米雅旁邊不斷的望著他

眼神就像是思念著她,自己也不明白事情的前後,只知道這應該是車禍前的熟面孔

而也應該是很重要的人,也大不了是朋友,可這次是第一次迷上女人。

「老天爺呀!求求你,希望慕同學不是阿謙。是的話我會很傷腦筋的...加上旁人的異樣眼光」

米雅的猜疑搞的上課都無法好好上,頭不敢轉也咘沒法專心看書。

好在終於下課了,別班女生又出來對著一甲的慕謙狂拋媚眼

希望可以虜獲眼前的獵物,可沒多久他們看清楚了,

他們的王子在看鄰座女孩端倪的臉,而且絲毫不放過每一個部位

終於有小羅囉去跟他們的大姊大-方 稀璐學姊告狀啦!突然方學姊踹開一甲的門。

「姓唐的!你用了什麼迷要去虜獲我的王子!你說阿...呵,她可是我的未婚夫,你清楚點。」

米雅沒有理會稀璐的咆哮,她只是停了一下又繼續寫筆記。

旁邊的可嵐嵐簡直嚇的魂飛魄散,這時才感謝神沒有讓他有美麗讓人嫉妒的臉。

「太荒謬了吧?你這女人到底哪一點好?你覺得你漂亮嗎?呵呵,,,少數人認為。你有種說話啊!」

「怎麼啦?你啞巴啦?還是你無父無母沒教養,沒人跟你說對學姊或長輩說話要回答嗎?」

稀璐幾次的諷刺,加上最後一句話,真的激怒了身體不好的米雅。

「你要說幾次才夠?台詞只有這些?誰要跟你搶未婚夫?如果他喜歡我會看你一陣辱罵嗎?閉上你的狗嘴!我在看書。」

這時候在旁邊安靜的慕謙起立了,她讓毫無預警的米雅摟入她的懷中,在場所有人都傻眼了,

當然也包括米雅和面容失色的方 稀璐。

「知道我為什麼不說話嗎?呵,理由很簡單,我想看我愛上的女人脾氣如何。看來是我喜歡的那一行喔。」

「你也夠了沒?算了,你愛怎樣就怎樣,不要一直在糾纏我!我會煩。反正既然你是人家的未婚夫,不管你怎樣喜歡我,我都知道不可能。」

語落,現場安靜了一下,米雅推開了慕謙,再次冷靜的拿起書抄她的筆記。

「囍,這個學妹說的也沒錯,你和他不可能!」

「方 稀璐,不管你怎麼想我都不會答應和你結婚。像你這種人,你以為我會看的上嗎?唐米雅,你看著吧!我喜歡,舅舅會堅持到底。」

「我那裡是哪種人?你說啊!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整天都在搞你的樂團,伯母看擬定不下心才安排婚姻。你知道當時我有多開心嗎?」

「你開不開心我無所謂,在我的心中,從車禍後傷口就一直無法復原。呵,都是我老媽,她說的話從那個時候我就不想在聽了。」

說完,稀璐怒氣沖沖的走了,但是他走時的邪惡笑容誰會不記得?

教室裡大家又繼續個忙個的,不過奇怪的...米雅轉項目謙那邊,看著她。

「怎麼?換你看我啦?有事是嗎?」慕謙開心的問。

「嗯...你今天放學有空嗎?陪我去逛街好不好?我有事情也要跟你說...」

「呵呵...終於肯接受我了是嗎?好啊!陪你去。」

全班當場傻眼啦!這下真的完了,沒有人在有機會去介入他們兩個了。

本來男生想想還有一點希望的,看來他們的希望全都去泡湯了。

=====================================(中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4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